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职意识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0月2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志梅赴瑞安学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综合楼507会议室召开,瑞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会。

    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从学生管理、教学实施、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瑞安学院廉政建设的重点内容。他表示,瑞安学院将推出两个“做好”,做好廉政监察和建章立制工作。

    王志梅对瑞安学院运行一年多来的廉政建设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瑞安学院要继续完善各项细则,管理运行好自管专业,同时对接好托管专业的建设,加强学生管理,进一步完善风险防范机制,进一步规范程序和流程,凝聚共识,共同奋进,为学院发展建设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