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离休领导干部来瑞安学院参观考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1月1日上午,瑞安市近20位离休领导干部,在瑞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瑞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杰带领下来到瑞安学院参观考察。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全程陪同。

    瑞安市离休领导干部首先参观了瑞安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他们纷纷对校园建设发展给予肯定,还热情地为瑞安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谷智静向离休领导干部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特色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描绘了美好的发展前景。陈明仁在讲话中对离休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瑞安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