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宗钧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  qq图片20171024085114_副本.jpg

     qq图片20171024133429_副本.jpg

     qq图片20171024084214_副本_副本.jpg

     img_0697.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0月20日上午,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宗钧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交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谷智静陪同邹宗钧一行先后参观了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技术研创服务中心,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和产教融合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邹宗钧介绍了华峰集团的基本情况,对瑞安学院的办学思路表示高度的赞赏。双方就合作的契合点、人才需求、管理方式等展开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据了解,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属、金融、物流、贸易等产业为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在瑞安市整体实力连续多年蝉联冠军。现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302.04亿元。在全国12个省市建有生产基地,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三家特色金融公司,七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省级重点研究院,两个省级研究院,是国内主要的聚氨酯制品产销企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