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著名作曲家、音乐家黑键莅临瑞安学院调研考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 dsc_0011.jpg

    dsc_0034.jpg

    黑键.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10419.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013日上午,著名作曲家、音乐家黑键与文化艺术企业界专家一行莅临瑞安学院进行调研考察。

    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陪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黑键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谷智静介绍了瑞安学院办学情况、特色管理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概况。黑键对瑞安学院的办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瑞安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建议。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