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企业家代表团来访瑞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 dsc_0115.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0月19日上午,瑞安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许小鹤率领鸿一箱包、大博文鞋业、名澳电子商务一行来访瑞安学院,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商运营团队入驻瑞安学院进行了详细交流。何庆稀强调,瑞安学院始终以培养学生成才为己任,与企业合作的根本诉求是使学生获得真实项目的实践机会,同时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希望企业能与学院共担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

        据悉,该电商运营团队设备完善、经验丰富、人才广济,并将围绕客服中心、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等为学生提供多方位、全流程的实践岗位,同时开启辅导学生自主创业的通道。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