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 dsc_0006.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090238.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冯蒋尔颖)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礼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在多功能厅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一边认真聆听报告,一边记着笔记,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有不少学生在下课后匆匆赶来收看开幕会。

    报告为我院工作明了目标和道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教育事业上来,是我院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