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宏毅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 袁宏毅3.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0月10日上午,瑞安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宏毅、电商科科长程芳、浙江鸿一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一雨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进行交流。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于瑞安学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就浙江鸿一箱包有限公司电商入驻的装修平面图、装修时间节点以及学生实训岗位等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交流。

    据悉,浙江鸿一箱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超前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技术、完美的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abs”、“eva”、“pc”等系列箱包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二十年来,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来适应市场日新月异的需求,并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及地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