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心接力,传递真情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 28.jpg

    75.jpg

    33.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王瑞超)9月20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助学仪式在瑞安学院综合楼403举行,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温商慈善基金会苍平瑞分会成员,瑞安学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16名受助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主持。

    仪式上,温商慈善基金会苍平瑞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金会的总体情况。16名受助学生将生活、学习状况逐一做汇报,均表态,受人恩惠千年记,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最后,陈明仁向爱心人士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嘱咐同学们要知恩图报,刻苦学习,向更高目标迈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解决了部分贫困学生经济压力,引导每一名受助学生敢于正视困难,志存高远,发愤图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