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军训汇演 青春飞扬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4日
  • 微信图片_20170925114629.jpg

    谷智静讲话.jpg

    21.jpg

    62.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矫健的步伐展示自信。9月23日下午,瑞安学院于学院田径操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科室负责人,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经过6天军训的新生精神饱满、列队整齐等待检阅。在激扬的检阅进行曲中,陈明仁在新生训练营营长周义的陪同下对全体受训新生进行检阅。随后,各军训方队激情满怀、步伐整齐,伴着嘹亮的军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

    随后,马德龙宣读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新生军训营教导员陈欢日在讲话中表示,2017级新生要进一步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军训成果、军训精神陪伴我们成为永远的精神财富。

    最后,谷智静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的军训,是我国一项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是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首门必修课程,是大学生职业行为规范与素养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谷智静对新生提出期望,他希望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培育工匠精神,规划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