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副院长王向红带队视察瑞安学院工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 dsc_0025.jpg

    dsc_0080.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9月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向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瑞安学院视察工作,瑞安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陪同。

    王向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技术研创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好味园餐厅、5#公寓楼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就学院配套设施续建、校企合作推进、新办专业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讨论需对接事宜,就目前在办学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和反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瑞安学院所提问题给出了解答。

    王向红对瑞安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瑞安学院要继续推进、完善各项工作,紧紧依托瑞安市企业资源,建设好三个新搬迁专业,在科研上要立得高、看得远,在师资上要落实做好师资专业规划,在文献资源上要适应数字媒体化的阅读需求,在培训上要加强沟通,整合资源。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