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院长谢志远与瑞安市市长麻胜聪为瑞安学院可持续发展把脉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14日
    • 2.jpg

      8月13日上午,学院院长谢志远、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一行赴瑞安市政府,与瑞安市市长麻胜聪、副市长张蕙娜等领导就瑞安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充分交流。

      谢志远向瑞安市委、市政府对瑞安学院大力支持表达谢意,总结回顾了瑞安学院2016年开办以来的工作成效,针对瑞安学院下一步发展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麻胜聪市长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和途径举措,对瑞安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发展规模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会谈进一步明确了瑞安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思路和任务,为加快瑞安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