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启军训新征程 谱写大学新篇章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 dsc_0033.jpg

    王志梅致辞.jpg

    授旗仪式.jpg

    未命名_meitu_0.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9月18日上午,瑞安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瑞安学院田径操场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志梅、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人文传播系主任张宝臣、信息技术系主任田启明及相关系负责人,瑞安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序幕,王志梅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读懂时代,把握机会,守正出新,引领未来;读懂大学,把握机遇,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读懂自己,把握机缘,独立思考,躬行实干。她希望2017级新生顺应时代、适应大学,度过一段不负自我、不负青春的大学时光。

    会上,教师代表蔡少波、会计1621班学生苏莉萍、文秘1723班新生肖筱分别作代表发言。新生军训营教导员陈欢日对新生提出要求,他希望参训学生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把自己磨练成一名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

    最后,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为军训团授旗,标志着瑞安学院为期六天的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