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满腔热诚 喜迎新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 dsc_0062.jpg

    753133699.jpg

    1741157195.jpg

    现场2.jpg

    家长汇报会1.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9月17日,桂花飘香,白鹭伴随,瑞安学院迎来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17级大一新生,莘莘学子齐聚瑞安学院大家庭,他们的到来为瑞安学院增添新的青春活力。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等亲临迎新现场,逐一走访各班级新生报到点,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精心组织,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此次新生报到采取一站式服务,将新生报到确认、一卡通开通、户口迁移、缴费情况确认和宿舍钥匙领取等环节一线贯之,简化了入学手续。迎新现场,各组织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迎新工作。在党员服务点,党员志愿者亲手为家长和新同学递上一杯凉茶,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做引导,贴心的服务让此次迎新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会,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办学基本概况、强化素养教育、推进校企合作三点对进行详细的介绍,学院学生处处长叶吉波深切寄语瑞安学院新生。晚上,谷智静和马德龙等瑞安学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新生寝室进行慰问。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全体瑞安学院新生将在“厚德长技 励学敦行”的校训引导下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他们精彩的大学旅程已经起航。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