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团委领导来访瑞安学院参观交流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5日


  •  

    4.jpg

     

    2.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张福强)2017年7月13日下午,共青团瑞安市委员会书记李明达、副书记陈首捷、学少部陈淑如来我院参观交流。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和学生科的四位老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首先,马德龙在会上简要概述了学院基本概况、团学工作等情况,并希望以瑞安市团委为纽带搭建我院和瑞安地区相关部门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瑞安地区团建工作的开展。随后,李明达表示将在团建工作方面全力支持瑞安学院在瑞安地区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最后,双方就建立合作交流平台等问题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院在未来将会与共青团瑞安市委员会携手并肩开展全方位的团建交流及服务,将我院的团学活动进一步推进到瑞安各地区,同时也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瑞安各社区街道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