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黎然率民间文艺家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519日上午,瑞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黎然率民间文艺家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陪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德龙汇报了瑞安学院基本概况和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就高雅艺术进校园、引入现代学徒制、聘请文联专家担任客座教师、设立工作室、瑞安特色文化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相结合、承接文化调研课题等文化共建思路。

    王黎然对瑞安学院文化共建的六点思路表示高度的赞赏,她介绍了瑞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基本情况,并指出,瑞安学院作为瑞安唯一的一所全日制大学,她的创办提升了城市整体文化内涵,市文联有资源优势,可以根据学院需要,实现互补对接,全力支持瑞安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瑞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郑建俊对非物质文化进校园做了补充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陈明仁对瑞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王黎然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瑞安学院是一所新建的大学,而校园文化是教育中不可缺的重要部分,通过与市文联各专家的座谈,更好地了解瑞安蕴育的丰富文化,下阶段将继续深入探讨文化共建,共同做好瑞安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