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和谐校园,舞动青春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红五月晚会成功落幕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许丹超)20175171830,我院举行了“和谐校园,舞动青春”主题“红五月”大型文艺晚会,在我院综合楼前的广场上隆重举行。本次演出由瑞安学院和开元高中联合举办。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开元高级中学校长金剑、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瑞安文化馆副馆长张小娜以及本晚会赞助商顺安汽车驾校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益佐等嘉宾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此次活动由瑞安学院徐慧琳、林扬扬、范世方以及开元高中陈童、林婷婷担任主持。

        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为本场晚会致开幕词,为一年来瑞安学院和开元中学的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地方,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在演出现场灯火通明,由瑞安学院的枫梓乐队带来充满激情的歌曲《恋爱ing》和《真的爱你》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幽默诙谐的相声《我们一起哈哈哈》动感的演绎引发在场观众的频频欢笑,一首天籁之音《凉凉》伴随着轻盈柔美的扇子舞,让观众沉浸在美好的歌舞中,开元中学《戒烟》小品展示了校园以及社会真实存在的一面,在为大家带来欢笑娱乐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激扬青春的舞蹈《keep the fire》《not today》活力四射,激情洋溢引起了在场青年的共鸣,浩荡大气的情景剧《革命青春》演绎了民国时期的同学那热爱祖国的壮志雄心,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最后在开元中学带来的动感舞蹈《hiphop》中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整场舞会节目突出,内容丰富,传统文化和现代流行交相辉映,又有青春活泼与典雅庄重相互交融,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以及声势浩大的情景剧,大家在本次晚会中体验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当先、拼搏进取的时代风采。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