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倪计民来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4日
  • (瑞安学院 蔡帆帆)513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倪计民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廖新飞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实训室、餐厅等校园场所。

    座谈会上,谷智静介绍了瑞安学院和温职院概况、办学运行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校企共同培养普通全日制学历教育人才、校企共建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基地、校企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等产教融合的具体思路和实施路径。

    倪计民指出,瑞安学院的办学理念新、模式好、有特色、有潜力,并且能够结合当地需求,踏踏实实为当地经济服务,瑞安学院的创办具有积极意义。与会人员围绕着温州汽摩配产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技术研究、产业化落地等主题进行了畅所欲言地讨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