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副院长何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蔡后界率职能部门一行赴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 (瑞安学院 蔡帆帆)5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何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蔡后界率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基建处赴瑞安学院调研,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瑞安学院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及校园安全、产教融合、后续建设三条主线工作,并提出需要学院支持的事项。

          蔡后界指出,瑞安学院要结合本院的特殊性开展有效的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大学氛围,让师生找到归宿感。并要立足“两个精神”,加强价值观和工匠精神的培养;做好“两个课程”,做好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抓好“两个人群”,抓好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人群的思想政治工作。

       何忠指出,瑞安学院工作人员精神可嘉,工作成绩喜人。他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立足瑞安学院办学特色,促进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同时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实现校园无安全责任事故的目标,确保瑞安学院的安全稳定运行。   

          会前,学院副院长何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蔡后界一行检查了瑞安学院的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消控室、高压配电房、餐厅及学生公寓等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