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蔡少华带队来瑞安学院交流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53日上午,瑞安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蔡少华、瑞安市永久机电学校执行校长陈思通、中国瑞立集团团委书记总经理助理潘银斌一行来瑞安学院交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廖新飞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就现代学徒制瑞立订单班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介绍了瑞安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思路。廖新飞汇报了瑞安学院现代学徒制瑞立订单班的项目概况、项目内容及实施步骤。蔡少华指出,瑞安学院的创办提升了瑞安市职业教育的办学内涵,促进了职业教育的专业设置调整,有效服务于当地行业企业的经济发展,具有现实的积极意义。双方围绕瑞立订单班的提前招、温州中招网统一报名录取、学校自主招生的三个预招生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明确了政校企联合精准招生,严格录取管理,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原则。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