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5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与相关职能部门一行来到瑞安学院就学生思政工作展开调研,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分别就校园安全问题及建设工作、思政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提出了建议和对策。

    汇报后,叶吉波针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现状,提出要探索全新的教育管理模式、构建瑞安特色校园文化、促进信息渠道畅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强化思政师资培训等具体措施建议。夏晓军对瑞安学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从瑞安学院学生的安全稳定、身份感知、专业学习、日常行为、情绪情感五方面,对瑞安学院思政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予以详实的分析和一一的回应。他强调,要立足现实、克服苦难,同时也要增强信心,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学生的安全稳定和需求着手,切实解决问题,促进瑞安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

    据悉,瑞安学院平稳运行已近一年时间,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本学期召开了班级代表座谈会、每班的班级诊断会和茶山实训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结合座谈会材料,在4月份开展了“寻问题、析原因、提建议”思政工作讨论与任务布置会,全面推进瑞安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