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行长助理刘宗华一行来瑞安学院考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 (瑞安学院  蔡帆帆) 427日下午,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行长助理刘宗华一行来瑞安学院考察。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廖新飞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餐厅等校园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新飞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具体思路,并针对会计专业服务瑞安区域理财和就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廖新飞指出,瑞安学院的会计专业校企合作举措在培养应用型创新技术人才、协调企业和学院双方利益以及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刘宗华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社会对高技能应用性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瑞安学院会计专业的校企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办学模式既满足了社会发展对财务的需求,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双方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 拓宽会计专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锐意改进创新,为瑞安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