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动车站来了一群“红马甲”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引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引导旅客进站候车,帮旅客提行李,提醒旅客注意上车时间。4月9日,我院瑞安学院天使志愿者社组织机制1621班、机制1622班以及文秘1623班同学来到瑞安动车站开展“新青年下乡”周末义工服务,他们穿梭在动车站人群中,为归心似箭的旅客提供免费帮助,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

    在售票厅,志愿者主动引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办理取购票业务;在候车大厅里,他们向旅客们宣传扶梯安全,指引老幼病残以及旅客乘坐无障碍电梯,为旅客解答疑问。“我们主要是为进站的旅客提供一些咨询、引导以及一些重点帮扶活动,并帮助到站的旅客提供出站等便民服务。通过帮助他人,为行人减轻沉重包袱,我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一名帮助旅客拿行李的志愿者说。

    安检口、候车大厅、检票口和候车月台,处处留有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身上的红色马甲是那样的醒目,让大家感觉到温职院学子的热情。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