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中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到瑞安学院洽谈共建“产训研创实践基地”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4月5日上午,瑞安中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总经理周育平再次来到瑞安学院,就共建“产训研创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洽谈。

    洽谈会上,瑞安学院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共同讨论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温州区域机电一体化产业的现状、企业科技的成果转化应用,并围绕着产业升级对机电一体化人才工作岗位的核心素养,对校企共建“产训研创实践”基地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就合作内容、各方责权、合作期限、违约责任等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瑞安中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一家生产模切机的机械设备公司,其强大的研发技术填补了国内在模切机方面的空白。独立开发研创的920全自动模切机,是在德国boster等有关产品的基础上,引用国际模切先进技术,集新一代光、气、电脑、机械为一体的全自动流程式机械,是目前国内其它类型的模切机所不能媲美的。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