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亲近自然 感受春天——记瑞安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瑞安学院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4月6日上午,瑞安学院工会组织女同胞们以“亲近自然 感受春天”为主题的绿道骑游活动。

    在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的带领下,女同胞们驱车前往瑞安市飞云江平阳坑绿道,沿着瑞安飞云江平阳坑绿道骑行,道路两边的绿意让人心旷神怡,旖旎的田园风光让人目不暇接,郁郁葱葱的竹林满目皆是,让人仿佛置身于“竹海”之中。女同胞们一边悠然骑行,一边观赏田园风景,畅快呼吸竹林氧吧的清新空气,享受着“竹林骑行”的别样乐趣。

      由于3月8日当天工作需要,活动推迟举行,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从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一次休闲放松的机会,不仅让女教职工们过了个有意义的节日,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