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人事处处长杜晓敏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329日下午,温州市科学技术局人事处处长杜晓敏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总院副院长王志梅、资产管理处处长南秀蓉、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瑞安市中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育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校园环境,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梅对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支持和引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瑞安学院的创办为当地企业和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的人才培养模式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会上,谷智静汇报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运行情况、产教融合的现实意义及具体思路,并着重介绍了瑞安学院与区域企业共同培养普通全日制学历教育人才、成人教育学历人才、非学历教育人才培训、共建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基地等具体实施路径及当下校企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效。

    周育平介绍了瑞安市中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及产品研发情况。

    杜晓敏指出,瑞安学院从企业需求的角度办学思路具有创新性和创意性,非常值得赞赏。校企合作创新、共建平台孵化,不仅能够为企业培养所需求的人才,还能把知识转换成生产力,实现科研产业化,达到优势互补双赢目的。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假售假行为。牢固树立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理念,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为校企合作创新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