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落实全国与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瑞安学院全员思政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6日
  • 为贯彻落实全国与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7317日上午在综合楼403召开《全国与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瑞安学院全员思政工作会议》学习会,会议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主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廖新飞及班主任、思政骨干、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德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精神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精神,并总结为“三个强调”即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强调了“四个服务”意识,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强调了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人才强。结合瑞安学院实际情况,马德龙要求全体思政人员进一步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广大教师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谷智静在总结中强调“四个要求”,要求“全员思政”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夏宝龙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求继续推进公寓标准化建设,寝室实行“全检、对检、抽检、重点检”,形成长效机制;要求继续督促学风检查,重点检查手机入柜、校牌佩戴等情况,学生干部与班主任检查形成合力;要求继续落实“全员思政”的工作理念,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省委书记夏宝龙重要讲话,推进思政骨干队伍建设,保证后继有人、源源不断。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