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青年下乡志愿者系列活动之“大手拉小手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6日


  • (通讯员  林天芝)且行且关爱,为了使从小缺少父爱母爱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2017322日,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社工部组织,开展瑞安社会福利院“大手拉小手”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6位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项目负责人与瑞安社会福利院进行了联系并组织报名,确定此次活动时间、地点以及人数。下午,26位志愿者准时到达目的地——瑞安社会福利院。在福利院孩子们的盼望中,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带去了黏土。志愿者们将带来的黏土分发给每位小朋友,并告诉他们不能吃,怕他们不小心误食。拿到黏土的小朋友便开始玩了起来,同时志愿者们也耐心的陪同,教他们捏成自己心中的样子。在制作的过程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交流着,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孩子身上的纯真,仿佛回到了童年。志愿者们与这些小朋友们相处融洽,气氛温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有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