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青年下乡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保护森林资源,树立环保意识”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 2017319日,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社工部组织在瑞安隆山公园区域开展"保护森林资源,树立环保意识——公园捡垃圾活动"志愿活动。据悉,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共有13位同学。因 321日是世界森林日,为提倡爱绿护绿,从小事做起,倡导同学们注意环境卫生与环境质量,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协调能力,特开展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的到达指定区域后,他们手提垃圾袋,身穿红色马甲,沿着公园的道路开始了捡垃圾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合理,充分体现了青协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虽然地面垃圾比较多,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心里却是轻快地,因为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公园变得干净整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为了使城市环境更美好,为了减轻保洁人员的工作负担,这些都是值得的。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人共同关注环保、关注自己的家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在大家的欣慰的笑容中,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