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青年下乡志愿者系列活动之——“四月的悼念,祭奠英魂”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  


    (通讯员  许丹超)2017年3月18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社工部组织会计1621和1624班的学生参加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上午,参加扫墓的学生在瑞安学院大门口集合,乘车到达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在烈士墓碑前鞠躬、低头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馆,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是志愿者们还是怀着崇高的敬意,冒雨打扫卫生。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志愿者们为清明节期间前来祭扫的人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最后,退休老干部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讲解中,仿佛重现了腥风血雨的战争岁月以及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我院学子了解革命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