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余侠军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 316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余侠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总院副院长王志梅、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校园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梅对瑞安市政府的建设投入及各职能部门的现场指导表现感谢。她指出,瑞安学院作为温州市唯一一所县市两级联动办学的全日制大专院校,总院高度重视,不忘初衷为瑞安地域文化的传承和经济发展服务。

    会上,谷智静汇报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运行情况,就专业教育、全员思政、素质培养、积分管理等特色管理和定期开展大学生舆情分析及管理,24小时巡更式的校园巡视检查及与开元中职的共维机制等安全保卫作了详细介绍。

     余侠军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瑞安学院对助推瑞安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表示感谢,瑞安学院教育文化底蕴深厚传承了瑞安文化精髓,瑞安学院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前程一片光明。虽然建设时间短,但是办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理念务实、管理方法创新、环境优美。他强调,瑞安学院要进一步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理念,为瑞安企业培养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坚持实训实战,企业缺什么我们补什么,企业要什么我们做什么;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将学生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纳入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政府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合力更快更好地解决问题。余侠军最后表示,瑞安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瑞安学院的工作,全力以赴服务好瑞安学院的发展,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学院之间的多方共赢。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