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 2.jpg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为学生答疑释惑、破解难题,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3月8日下午,瑞安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出席,办公室、教务科、保卫科、计财科等科室的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罗瑞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学风建设以及公寓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认真了解问题详情,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暂时无法达成或推进中的工作作了细致解释。

    马德龙副书记指出,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客观具体的,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诉求和心声。他立足全国和浙江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结合瑞安学院实际,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阳光晨跑、日常行为规范、良好学习习惯养成、公寓标准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勉励同学们要以社会需求、职业需求为目标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审美情趣。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将座谈会的精神传播到同学之中,振奋精神、爱校荣校,实现自身与瑞安学院同成长。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