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光晨跑,阳光生活 ——瑞安学院阳光晨跑正式开始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和体育文化素养,号召其加强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我校为此特开展"阳光晨跑"活动,体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体育锻炼的优良氛围。

    早上7:30,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全体按专业分成六列整齐站立,在班级学生干部的组织下,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热情地参与到晨跑的队伍中去。

    随着跑步的开始,我校同学们迈着一致的步伐,整齐的队伍,成为操场上的一道风景线。校园内,健康的运动方式,活泼的青春面孔,都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风采。

    本次的晨跑活动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持续进行,旨在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