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青年下乡系列活动之“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四周年广场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5日
  • 23.jpg

    201735日,瑞安学院天使志愿者协会参与了共青团瑞安市委、瑞安市志愿者协会等组织牵头的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四周年广场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瑞安学院天使志愿者协会团队,早上早早的出发赶往志愿者大本营,虽然天气不是很理想,但我们的志愿者们心中已激动万分。早上九点钟,广场上人头攒动,在活动现场,由学生组织的团队在马路上开展了斑马线文明礼让活动。据悉, 我院10多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广场集合,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来到虹桥路等十字路口处和其它单位的大小志愿者们有序认真的指挥车辆交通和过往行人。当发现有横穿马路、闯红灯、行人过斑马线车辆不慢行等不文明现象时,志愿者们就会挥动手中的礼让标语牌提请他们减速慢行,志愿者们的这些举动得到了过往车辆的认同。

    对于老人来说,他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你的钱物,而是你一声深情的问候。无拘无束地与老人拉拉家常,听听他们的故事,说说生活中的一些想法,彰显出的是一种爱心,传递给老人的是一股温暖。

    在广场上的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为爱熄烟”活动,爱心义卖活动和“守护天使,预防走失”活动等。在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