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倡导公德、美化校园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许丹超)为了强化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的服务精神,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

    2017222日下午15:00,由瑞安学院社工部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公德,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据悉,共有3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本着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在操场门口前集合,准备到校园各处清理垃圾。所有准备工作做好后,便开始了他们的志愿者活动。他们分成了两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分别到校园各处以及校外进行垃圾清扫。在下午445分他们结束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并留影作纪念。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