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社团招募第一轮面试今日开展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 为了推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社团需求和大学生兴趣对口率。瑞安学院为此面向全院学生重启社团,于201722118:001号教学楼2-4楼组织社团面试活动。

    为保证每位同学都能进入社团,本次社团面试共分为两轮,今日开展的是第一轮面试。参加本次招新面试的社团有娱乐社、羽毛球协会、魔方协会、科技创新协会等共18个社团。

    本学期社团新增了魔方、话剧等社团,使社团变得更加多元化,相信同学们在本学期的社团中能够感受到更多来自社团的乐趣。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