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倡环保,正青春——党校开展志愿者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 31日下午,在我院党校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展了第一期党校志愿者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共有64人。

    在活动还没开始前,大家早早的分好工具,所有成员分成两组,一组留在校内,一组负责校外清洁。所有成员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一个小烟头、小纸屑也不放过。在近两个小时的清洁活动中,清理不少垃圾。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给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优雅的环境!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保护环境的主人公意识,引领更多的同学关注学校卫生,爱护校园环境。借此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引起更多同学的关注,能调动更多同学的环保热情,为我院的绿色文明事业而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