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开展教职工消防知识培训及演习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 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教职员工的紧急疏散能力,切实加强平安校园建设。2017年3月1日13:30,保卫科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在学院综合楼608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培训后在学院生活区开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及演练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提高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员工的业务素质、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在发生火灾时,各项应急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