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图书馆书友会瑞安学院分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     为了充实图书馆书友会的队伍力量,促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书友会瑞安学院分会于222日在教学楼1-203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工作的面试官由会计1623班刘丹、文秘1621班徐萍二位同学担任。在面试正式开始前,面试官们便提前到达面试场地等待应试者,同时送上一声亲切的问好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面试采取一对一单独提问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试者需回答三到四个问题,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前来面试的同学络绎不绝,竞争激烈,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书友会的那份真挚的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本次招新工作共吸纳新会员40余名,为书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新老会员不断努力,开拓创新,共同打造属于阅读爱好者的优秀学生组织,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