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知名企业来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2017223日上午,万科机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宝隆机械(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光云、瑞安市中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育平;温州中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贤来瑞安学院考察交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廖新飞等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的目的和具体方式。双方围绕着机械制造市场、机械研发、人才培养模式及合作办学等展开深入的研讨,并明确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校企合作有效管理模式,培养卓越应用型人才。双方初步达成在瑞安学院“共建研发中心”的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