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新教师使用交互式多媒体教学设备培训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13日
  •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新一代交互式智能投影设备的作用,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的提质增效,2017年2月12日下午,瑞安学院组织本学期新来瑞安校区上课的教师在教学1号楼202教室举行交互式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培训会,各系部近30名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前,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概况,并鼓励各位教师采取“宽进严出”的教学方式,继续保持学院的优良学风。瑞安学院副院长廖新飞向各任课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布局、教学管理规定和为教师提供的特色服务,并希望老师们尽快熟悉新教学设备的使用,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瑞安学院教务科多媒体管理员对交互式多媒体投影仪的使用操作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全流程操作讲解、实地示范演示和现场答疑,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基本掌握了新一代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的关键要点,在座任课老师对新的多媒体设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赞扬“高大上”。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进一步熟悉设备操作,逐步使用新的设备功能,改进自己的教学手段。

    会后,与会教师在廖新飞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瑞安学院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