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尚设计系主任施凯教授为瑞安学院鞋类专业作专题讲座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 (通讯作者 缪健)12月28日下午,时尚设计系主任施凯教授到瑞安学院为鞋类专业师生作了一堂关于“制鞋行业的智能设计”的专题讲座。

     施凯教授从舒适性设计、功能性设计、数字化设计、互联网+智能设计四个方面切入,由浅入深,给时尚设计系鞋类专业同学们普及了制鞋行业的智能设计方面的知识及应用前景,并通过探索足部运动规律案例分析,为师生投身产学研一体化学习服务指出一条更广阔的思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把平时学到的知识点串联起来,内容丰富,浅显易懂。

     最后,施凯教授对瑞安学院的学风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瑞安学院鞋类专业同学们的就业提出期望和建议。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