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总院离退休党员干部赴瑞安学院开展 调研工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12月13日上午,总院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赴瑞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陪同参观了瑞安学院的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等,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明仁书记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瑞安”这座城市的基本情况和人文底蕴。谷智静院长向离退休干部汇报了瑞安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稳定运行举措。


     离退休党员干部对瑞安学院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表示肯定和震撼;对此次瑞安学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童炳金指出,参观瑞安学院是很多离退休党员干部多年的心愿,此次活动满足了大家的心愿,希望瑞安学院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