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企业家协会考察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17日

    • 4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 12月8日上午,瑞安市政协副主席、瑞安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企业家协会会长项建忠一行人到瑞安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志梅等领导陪同考察。考察组实地查看了瑞安学院实训室、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详细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的办学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指出,瑞安学院开办时间短,要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要把瑞安学院“宣传出去”。项建忠主席对瑞安学院“接地气”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瑞安学院的办学模式“思路清晰、目标超前、方法多元”,可以通过与“行业”、“企业家协会”的联动,让瑞安的企业更加了解瑞安学院。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及“校企合作项目研讨会”展开进一步的讨论。

    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强调,瑞安学院的办学要紧扣“服务瑞安区域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依托瑞安企业行业优势,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机制,要让瑞安学院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个性。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