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总院纪委书记何忠为瑞安学院师生作反腐倡廉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    11月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何忠到瑞安学院为师生作了一堂关于“加强反腐倡廉、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人生”的专题讲座。

    何书记首先与大家一起分享为什么要上大学、如何上好大学、科学发展观、和谐观念等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然后,阐述并分析了腐败的定义及表现、对个人的危害、中国共产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十八大反腐倡廉的现状、新常态和面临的斗争形势及采取的新举措。何书记风趣幽默地盘点了十八大以来被打掉的19只“老虎”,加深了同学们对反腐败工作的认识。

    最后,何书记强调指出,反腐倡廉是事关执政党生死存亡的大事,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是公平、公正、人权保障的大环境工程。作为师生,应该树立终身学习、诚实守则、艰苦奋斗的人生价值观及廉明做人、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