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委书记王靖高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洽谈合作办学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  

      11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靖高、副院长王志梅来到我院瑞安学院,与来访的瑞立集团董事长、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张晓平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

      在洽谈会上,王靖高书记就我院办学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是我院一直坚持的办学理念与宗旨。作为高职院校,必须要走校企合作之路,特别要与行业里的龙头企业展开合作,产生社会效益,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就瑞安学院的办学思路以及瑞立学院的设立初案作了汇报。根据初案,双方拟以政校合作为基础,校企混合的模式设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立学院,该学院将依托瑞安学院办学优势与区位优势,以瑞立集团人力资源的需求与瑞安学院一线应用性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的需求为纽带,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主体,学校主导”的运作方式,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与应用,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在会上介绍了瑞立集团的概况。据了解,瑞立集团是一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属于温州地区汽摩配行业的龙头企业。张晓平董事长从战略的角度阐述了与学校建立合作的意义所在,希望合作办学有个良好的开端。我院王志梅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教育是公益事业,也是最大民生工程,职业教育本身就是跨界的,就是要与企业紧密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她希望温职院与瑞立集团的合作可以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