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市直单位作风巡查第二组同志来我院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虞希铅)10月26日上午,温州市直单位作风巡查第二组组长郑秋文、副组长胡凯生等一行来我院瑞安学院调研。调研组参观了瑞安学院图书馆、教学楼、商业区、餐厅、学生公寓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详细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情况及稳定运行的举措。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指出,瑞安学院作为县市两级联动、院地合作办学的全新模式,在运行过程中,要进一步研究和探索管理模式。

    郑秋文组长对瑞安学院的合理布局和有序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不忘初心,牢牢把握办学方向,明确瑞安学院的办学宗旨,以生为本,培养学生成长做人、成才做事,以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实现共赢;精心管理,不断提升内涵,秉承“厚德长技·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抓好教学,探索瑞安学院发展阶段的管理机制;规范运行,促进有序运行和发展,从严治党,树立主体责任和监督意识,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组织生活,把好选人用人的关口;以上率下,发挥榜样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