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志刚莅临瑞安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 9月23日下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志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向红、人事处处长谢肖力、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陪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瑞安学院学生公寓、餐厅、医务室等。

    调研中,学院副院长王向红、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分别向陈志刚介绍了瑞安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开学运行情况、办学思路及发展目标。

      陈志刚副局长对瑞安学院的创建,对培养瑞安及温州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