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职院瑞安学院迎来首批新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18日
  • 秋风飒爽,阳光明媚,9月18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我院党委书记王靖高、院长谢志远、副院长兰玉景、纪委书记何忠、副院长王志梅、瑞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

    面带笑容、忙碌有序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在不同地点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新生尽快加入瑞安学院这个大家庭。新生家长表示:看到美丽的校园风景、完善的教学设施、优越的宿舍条件,自己的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们家长安心放心。

    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家庭情况等,并与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他们勉励新生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做一名出色的温职人。殷殷之情,谆谆教导,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如秋日暖阳赶走旅途的奔波劳累,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大温职的热情与温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