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市知名企业家来访瑞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8月09日
  • 2016年8月4日,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建忠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先后带领公司骨干人员来瑞安学院考察。学院副院长王志梅、资产管理处处长南秀蓉、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座谈会上,就双方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王志梅副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瑞安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拓展合作内容,深化合作方式,着力打造“与区域经济互动、与行业企业共赢——产学研创相结合”的高职教育的“温州模式”。

    据了解,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通用减速机、风电齿轮箱及重载齿轮箱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性公司;产品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专心、专注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学校、行业企业培训中心提供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教育机器人、数控机床、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等教育装备、高端培训、互联网教育等做学教一体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是教育部远程职业教育资源开发基地、教育部高职中职教师实践培训基地、浙江省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财政部产业化重点支持企业、科技部创新基金重点支持企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获温州市百佳企业、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