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走访调研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29日
  • 7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赴瑞安学院看望慰问新校区建设工作人员及江南新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并走访调研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在瑞安学院和江南新区建设指挥部成员的陪同下,王靖高书记查看了综合楼、消控室、实训室、教学楼、餐厅、商务区、学生公寓等建设情况,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向王靖高书记汇报了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对当前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将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新校区的建设工作,确保9月18日顺利开学。

    王靖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瑞安学院工作人员及江南新区建设指挥部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对新校区建设做出的成绩和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9月份瑞安学院顺利开学充满信心和放心。王书记强调指出,瑞安学院工作要实现“三个转变”:一、工作理念从单一办学到合作办学转变;二、工作重心从筹建工作到正常运行转变;三、工作方法从建设为主向服务为重转变。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